小猫咪。

【正中夏淮】后来的我们,

现实向短篇预警刀子预警 全篇小夏视角

“在夏瀚宇的眼里只有三种人,小连和小连不一样的人和小连一样的人”这句话真的太戳我了!哭死


成为unine的成员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其他几个成员都很好相处但我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有好几次我都会无端的在脑子里浮现出那个烦人精的样子——那个姓连的那个说我是马说我很阴险的家伙。明明是该开心的啊那个烦人精以后终于不会再来烦我了可…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的痛,我承认我想他了疯狂的思念着他,他的笑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一起走过的路经历的事情历历在目,疯狂的想念压抑着我喘不上气,李汶翰第一个发现了我的异样便关心的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心情不好,我摇摇头听到动静的其他七个成员都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问我到底怎么了我始终摇摇头说没事,后来安静了一阵李汶翰仿佛想到了什么看透了我的心思因为我听见了他开口了他问我是不是想连淮伟了——听到这个我努力想要忘记的名字我心里不禁咯噔一下,然后笑着摇摇头说怎么可能。最后在李汶翰的多次逼问无果中结束,过了一会儿我的手机铃声响了我拿来一看是那个烦人精瞬间心跳加快拿手机的手都有点颤抖但我还是接听了电话听到熟悉的声音。


“老夏听说你想我了?”

“没有。”

“真的?”

“当然了,笨蛋连淮伟,我怎么会想你呢。”

评论

热度(19)